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ROBOT魂 -GOUF ver. A.N.I.M.E.

ROBOT魂 ver. A.N.I.M.E.系列越戰越勇......

藍老虎又係出色作品,手工雖然一般,
但可動設計極之出色,絕對好扭,
而且沒有甩件發生,這一點已經值得比高分;
配件方面,電鞭都兩條,加埋垃垃雜雜,
看來十分充實,但因為老虎不用槍,MS沒有槍,
好似欠缺了什麼似的(個人感覺已);另外更送特典,
是一盒人物和經典對白膠片圖,看似有趣,
但影相後效果麻麻,經典對白是日文,睇唔明,
(但如出中文版,我又覺得好肉酸[真難服侍~])
所以那特典對我意義不大,可有可無,
我情願送多一個爆炸特效給我好過。
整體來說,GOUF是水準之作,的確好玩,
ver. A.N.I.M.E.系列似乎真的合我口謂,
希望其他0079機種快點推出啦,
期待強人、勇士等機種~~。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